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9月22日,湖北工业大学敞开怀抱以崭新的姿态迎接7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20级新生们满怀憧憬地开启大学时光,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

    “欢迎你来到湖工大!”清晨,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前往东门,对到校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迎新点,李克勤向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同学致以问候,他嘱咐同学们,来校后要尽快熟悉校园,积极参加入学教育,上好新生第一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李克勤走进首次招生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新生宿舍,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新生对干净明亮的寝室、对优雅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新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热情地邀请李克勤合影。

    校长刘德富走进材化学院和底特律学院学生宿舍,看望20级新生们。他详细了解了新生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全方面提升自己。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纪委书记胡晓艳,副校长李冬生、龚发云、王侃,校长助理鄢烈洲前往各宿舍园区检查迎新工作并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整个校园迎新氛围热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安排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火车站引导新生乘坐地铁到校,安排迎新专车于地铁站循环接送新生进校,前往各宿舍楼栋进行报到。

    下午,副校长龚发云前往武昌火车站迎接20级工业设计学院新生代仕悦。进校后,龚发云同新生参观校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和湖工大师生抗疫故事,勉励新生过好大学四年生活。“长江日报”对“武汉高校校长接你上大学”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浏览量超过165万人次。

    各学院迎新点特色纷呈,设置的拍照打卡点引来了新生和家长的合影留恋。各报到点均设置了室外家长休息区,为家长提供休息服务。20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独自进入宿舍完成报到手续,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学校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规划,简化报到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各项报到工作秩序井然,高效便捷,700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报到手续,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