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外国语学院召开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英语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917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英语教学工作座谈会在文科楼1001会议室召开。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一行四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院长鲁修红、副院长黄广芳及全体承担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英语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鲁修红主持,张志国对何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涛介绍了底特律学院的英语教学理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英语教学特色。底特律学院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介绍了学院英语课程设置、英语提升计划、课外拓展活动。与会人员就教学大纲、课程考核、教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强调,学院深化英语教学改革要做到,一提高认识,英语课程组要结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特色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凸显英语教学的人文性和工具性,夯实学生英语基础,为学生全英文专业学习提供语言准备,不断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二创新理念,课堂教学要注意3T(Teacher Talk Time),实施PBL (Project-based Learning),做好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的衔接,做到英语学习不断线;三因材施教,做好学情分析与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