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召开会议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910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例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王建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以及学校第36个教师节大学暨教师思政 使命主题报告会暨青年教师大会精神及李克勤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王书记就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建议。

院长何涛代表学院祝每位老师教师节愉快。每位参会教师纷纷发言,畅谈各自为人师的感触,何涛老师也谈了自身从教36年的感想,他说当老师一要有责任心: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二要坚持:坚持学习,坚持进步。教师是一份无上光荣的职业,做好工作是本分,多吃苦是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