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第一讲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量:

应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求,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于2020年8月举办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Free English Lectures:Series1。讲座共分6场,主题为English Pronunciation的第一讲于8月4日圆满完成。

讲座由美国外教Susan Seats主讲,学院副院长葛瑞红主持。首先,学院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利用暑期时间学习英语,随后由Susan 主讲English Pronunciation。Susan先用几个有趣的Tongue Twisters给学生热身,接着讲了英语中的字母不发音现象、连读现象及重音现象,然后给大家推荐了练习发音的小tip:把单词分成不同的音节,先慢慢揣摩每个音节发音后再把它们串联成完整的词;随后Susan给大家分享了有关Student Life的问卷结果,让大家发表自己的见解与观点;最后Susan给大家做了世界百科测试题,不仅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与一体,而且通过让学生朗读题目与选项锻炼了同学们的发音。

共50余学生参加了讲座,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活动、勇敢练习发音与口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讲座视频链接如下:

欢迎广大同学加入学院公益英语学习QQ群:982480951



附:学院第一期公益英语讲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