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召开主任聘任仪式暨教学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量:


6月24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任聘任仪式暨教学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齐萍、人事处副处长王厚华、受聘各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葛瑞红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致辞。他感谢各位主任一直以来为学院建设所作出的辛勤努力,祝贺大家正式接受聘任,希望大家继续拼搏,共创辉煌。最后,他建议各主任在做专业培养方案时既要传承又要创新,注重融入国际元素,做出自己的特色;同时把课外活动、动手实践与专业课程相结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

学院院长何涛教授宣读了主任聘任文件:聘任苏旭武同志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陈辉同志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黄磊同志为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陈荆亮同志为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向玉同志为英语教学中心主任。

在欢快愉悦的音乐声中,王建红、齐萍、王厚华分别给主任们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的教学研讨阶段,几位主任就培养方案特色、国际化特点及绿色工业特点体现、英语提升计划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