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夜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量:

3月10日晚,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深入校园、社区,突击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李克勤在校内巡查时,发现有居民在校园正门附近散步,他当即上前问明情况,并提醒居民现在还处于防疫期间,要克服暂时困难,做最后的坚持,尽量不出门或少出门。同时,还要求随行人员通知学校保卫处,做好校园的夜间巡逻工作。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资环二号楼,李克勤发现有些房间亮着灯,立即让随行人员找到楼栋物业管理人员,询问亮灯原因。当得知亮灯有的是为了安全巡逻所需,有的是试验所需,李克勤对物业人员的辛勤劳动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物业管理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

在湖工社区,李克勤看到今天下沉社区的俞永保、朱小龙、涂文钰三名干部都在岗执勤,对他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向他们详细了解下沉社区工作情况、工作感悟以及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李克勤表示,疫情防控中,学校干部主动报名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展现了学校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叮嘱下沉干部,要在社区统一安排下参与防疫工作,听从指挥,做好配合;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李克勤还对东苑学生公寓进行了巡查,向正在值班的宿管人员了解学生公寓园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巡查结束,正好碰上校办、工会、社会资源处和后勤管理处的相关同志在接收社会捐赠物资,当得知这批物资主要是定向捐赠给留校学生的生鲜蔬菜和新鲜牛肉时,李克勤要求大家加班加点,尽快按照学校指挥部审批的方案分发下去;要认真做好捐资物资的入库和分发登记,确保物资分配公平公正,有据可查。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