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量:

3月7日至8日,美国底特律大学工学院院长Katherine Ellen Snyder教授、工学院副院长Shuvra Das教授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就两校联合申报的“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事宜交流、讨论。校长刘德富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副校长张颖江参与会谈。

校长刘德富指出,10多年来两校已建立起良好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联合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已历时四年,均付出了巨大精力与投入,学校已将“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列为我校2018年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最后一轮整改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逐项、逐一整改,力争今年获批。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就2017年12月底教育部评审专家第三轮反馈意见及相应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说明。中美双方就“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办学佐证、办学投入、资源引进、证书颁发、管理机制等具体反馈内容进行一一讨论,并列出整改计划与进度安排。

底特律大学代表团来访主要是就两校联合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申报材料教育部第三轮意见反馈与整改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中美双方均十分重视“绿色工业学院”的整改与建设工作,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全程参与讨论、会谈。双方将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和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绿色工业学院”申报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