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申报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材料整改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富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张颖江主持。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申报专业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就2016年底教育部评估专家整改反馈意见及2017年上半年与美方沟通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机械工程学院何涛教授就教学类整改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洪文琦汇报了行政类支撑材料主要整改内容及进度安排。会议讨论并确定了绿色工业学院的名称、收费标准、培养计划、协议关键细节等具体事项。

校长刘德富总结讲话中指出,绿色工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申报对学校国际化发展及绿色工业学科发展战略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与会人员从战略及战术层面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打好绿色工业学院申报的收官之战。

刘德富强调,绿色工业学院申报成功以后,学校绝不以追求经济效益为导向,而将以绿色工业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契机,保障软硬件投入,打破传统教育模式的壁垒,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教育教学方式的革新。学院将以培养绿色工业领域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大力引进美方先进的教学资源,坚决落实“一师三化”(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的举措,语言教学要提质增效,要将绿色工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使之成为国际化建设的桥头堡和教育教学改革的示范基地。